首頁 > 行程推薦

我們針對喜歡帛琉的朋友們設計了多日的帛琉自由行帛琉旅遊行程,多樣化的行程可以供您選擇,讓喜愛帛琉、想在這裡留下特別的旅遊經驗的朋友能夠物超所值,許多不同景點的組合搭配,可以有更多不同的選擇,當然景點會選擇更好玩熱門的地方,再加上許多海上活動、浮潛,以及帛琉上道地的美食佳餚,肯定可以讓您這一趟自由行或旅遊有滿載而歸的感覺。

帛琉旅遊攻略

近幾年,隨著我國經濟的飛速發展,人均消費水平的日漸提高,旅遊已經不再是一件新鮮事,只要時間允許,人們就會前往自己所喜歡的地方進行遊玩。旅遊不僅能讓人體驗到各地的風景以及人文文化,而且還能放鬆心情,讓自己平常被工作壓迫的神經得到完全的放鬆,另外換個環境能讓心情變好,歸來後能夠更為積極的處理所有煩心事情。接下來我就為大家推荐一個旅遊勝地——帛琉。

帛琉的觀光資源非常的多,遊客除了觀賞海底景觀外,還有許多的地方值得前去遊玩。如果你對歷史、藝術感興趣的話,可以去帛琉國家博物館或者艾佩松博物館。兩者收藏的都是有關帛琉的歷史文物,遊客不僅可以在裡面看到遠古的密克羅尼亞地區人民的生活場所、他們製造的陶藝、錢幣、日常用品等,而且還可以了解帛琉從二戰以後的歷史發展進程。兩家博物館都位於可洛市區內,交通非常的方便,另外博物館附近還設有眾多的餐館和藝品店,遊客參觀完後還能品嚐當地的美食。

男人會館也是帛琉旅遊的一大特色,這是只為男士開放的景點,它其實是一個有著三角形屋頂的木造房,是專門供男士們休閒聚會的場所,男士們在這裡可以自由的放縱,女性則被禁止入內。如果你是一個二戰迷的話,推薦你去沉船和墜機區,它位於洛克群島旁,1944年美國和日本曾經在帛琉附近展開了激烈的對決,雙方都付出了沉重的代價,洛克群島附近有許多二戰時期的飛機和船隻殘骸,現在它被當地政府開發成了旅遊景點,吸引著萬千的遊客。

帛琉自由行、旅遊行程推薦

帛琉生態五天四夜旅遊


精選美麗的帛琉生態景點,讓您可欣賞各式各樣的水母、珊瑚、鯊魚等各種魚類、水中生物,以及帶您認識紅樹林、火山灰等生態環境,絕對要讓您了解豐富的帛琉生態圈。

帛琉生態旅遊所到之景點:

  1. 北島亞馬遜叢林探險
  2. 紅樹林生態區
  3. 水母湖
  4. 鯊魚城
  5. 牛奶湖
  6. 硬珊瑚區
  7. 軟脊珊瑚區

帛琉算是一個世界非常知名的紅樹林生態保育區,特別是我們到了帛琉北島亞馬遜及紅樹林區,可以欣賞四周圍都是高大的樹木,進而觀察紅樹林所孕育出來的生態環境,這裡一直保持著很完整及原始的自然生態,豐富的物種一定會讓你嘆為觀止。

到了水母湖以及鯊魚城就可以了解到鯊魚及水母群聚共生的景象是甚麼樣子,色彩豐富的水母、無毒水母飄上飄下好不可愛,還帶你搶先體驗讓人緊張刺激的鯊魚餵食秀,給你一生難忘的回憶,再到牛奶湖一探火山灰沉積出來的天然湖泊,乳白色的湖泊,臉上敷滿天然護膚聖品。

最後會到帛琉這裡不同的珊瑚區觀看各式各樣的珊瑚, 藍色珊瑚、鹿角珊瑚、靈芝珊瑚、腦狀珊瑚、桌面珊瑚區、玫瑰珊瑚區、七彩手指珊瑚 ,色彩鮮艷、各形各狀,珊瑚周圍棲息著許多熱帶魚類,與成群的魚種一起悠遊海底。

帛琉海上活動五日旅遊


帛琉這個地方是由島嶼組合而成,天然清淨的海水、乾淨的沙灘、自然的地形景觀以及豐富的海底生態,最適合在這裡體驗海上海底活動,尤其是"浮潛"這項活動是帛琉最熱門的,讓遊客能更盡情欣賞海中生物,與海中魚類、水母、鯊魚、熱帶魚類優游再一起,我們的行程裡主要以在各浮潛地點進行海底活動,由專業的導遊及浮潛教練帶領您一起探索帛琉的海底世界。

精選帛琉浮潛區:

  1. 水上花園洛克群島
  2. 大斷層
  3. 軟珊瑚區
  4. 硬珊瑚區
  5. 大干貝城

海上活動: 浮潛、獨木舟、風浪板、帆船、沙灘排球

帛琉特選景點五日旅遊


針對帛琉的熱門景點為您安排的旅遊行程,總共五天的豐富行程,帶領你踏遍當地的熱門區域,觀看當地的珊瑚、貝殼、猴子、沈船以及自然地形,還會帶你品嘗好吃的美食,當地海鮮更是不能錯過的道地美味,一對一對的情人更可以到情人島許願,感受島嶼上的魔力。

精選帛琉景點:

  1. 海底干貝城
  2. 日軍沈船遺跡
  3. 長沙灘
  4. 情人橋
  5. 猴子島
  6. 北島玫瑰珊瑚區

帛琉自由行-景點任選搭配


自由行的行程規劃方式是以自行搭配景點、美食、活動為主,可任選5個景點組合,總共一樣是五日的行程,可以自行選擇想要體驗的活動,想要去的地方,同樣有浮潛及各種海上活動可以選擇,自由行可有較自由的活動時間,不需與其他遊客共用船隻,可以依照時間上的問題選擇當天要去的景點,導遊將會盡量配合與建議景點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