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特選景點

特選帛琉景點

(1)海底干貝城
海底干貝城
海底干貝城是許多人到帛琉旅遊會去的地方,也是特別重要的觀光地區,這個地區擁有非常漂亮的海景,海底下有許多硬珊瑚以及干貝,也是浮潛的好地方,但在浮潛時千萬不要破壞這個重要的生態環境喔。

(2)牛奶湖
牛奶湖
是在洛克群島裡面的一個小湖,湖裡面的水是呈現乳白色像牛奶一樣,所以稱為牛奶湖,至於為什麼會是乳白色的湖水呢,原來是因為很久以前這裡的火山爆發時噴發出的火山灰,因為長久的累積以及地形的轉變,最後呈現出特殊的小湖。

(3)鯊魚城
鯊魚城
那美爾斯島的一個地方有一個叫做鯊魚城的,其實不是真的城市,而是那一區域的海底有非常大量的鯊魚群,但是帛琉的鯊魚群卻不會攻擊人,反而是在有人要餵食時才會因為血腥味而特別出現,有些旅遊行程中有鯊魚秀的話其實可以考慮參加,因為相當刺激,而且附近的海底景色又非常漂亮。

(4)帛琉博物館
帛琉博物館
帛琉博物館就跟一般博物館一樣,但是裡面的有非常豐富的帛琉生態解說,有非常多縮小版的模型可以觀賞,鯊魚、鱷魚、海龜、水母、珊瑚通通有,還有對帛琉的地景面貌、生態環境非常詳盡的生態解說。

(5)情人橋
情人橋
情人橋是帛琉地區非常有名的拍照地點,既然叫情人橋,也有傳說在這裡拍過照的情人都可以永浴愛河、白頭到老,這裡的景色也不是開玩笑的美麗,所以每對情人簽外不要錯過喔。

(6)猴子島
猴子島
猴子島又可以叫做安格爾島,這個小島上有非常非常多的猴子,可是已算是帛琉猴子的生長地區,周圍環境是原始的叢林,以前這裡也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戰場,現在也可以算是露營的好地方。

(7)紅樹林生態區
紅樹林生態去
帛琉的紅樹林生態區孕育出相當多的生物種類,像是水果蝙蝠、綠頭烏龜、鋒頭鸚鵡等,只要安靜的傾聽,就可以聽到許多美妙的聲音,來帛琉旅遊的行程上也會要到這裡泛舟的活動行程,邊泛舟還能邊體驗紅樹林的生態景觀。

(8)水母湖
水母湖
帛琉有一個特殊的湖泊,裡面聚集了大量的水母,各式各樣的水母都在這,還有比較少見的水母這裡也有,所以這裡稱之為水母湖,是在1980年之後被發現,後來慢慢開放給遊客遊覽,湖中的大群水母有時會結伴行動,浮上浮下,形成一種非常特殊的景象。

(9)日軍沈船遺跡
日軍沈船遺跡
之前有提到說帛琉這裡的群島是之前第二次世界大戰重要的交戰場,也是美軍與日軍交戰的地方,所以這裡就留下了許多當時戰爭墜毀的飛機、戰艦、船隻等遺跡,島嶼的四周有許多巨大的船隻,給人肅穆畏懼的感覺,現在這個地方也被觀光客所喜愛,變成了一個著名的觀光景點。

旅遊景點推薦

帛琉是太平洋上的一個島國,是一個以旅遊和漁業作為主要經濟支柱的國家。帛琉的旅遊業發展相當完善和發達,其中特別以海底景觀被世人所矚目,被評為世界七大海底奇觀之首。

如果你喜歡玩水,那帛琉一定是你的最佳選擇,如果你喜歡浪漫,那帛琉一定是你的最佳選擇,如果你喜歡體驗別樣的風土人情,帛琉還是你的最佳選擇。接下來我就為大家推荐一些旅遊景點。

首先要推薦的是洛克群島,看過美國真人秀《倖存者》的朋友應該知道這個地方,它由200多座石灰岩島嶼所共同組成,島上有著眾多礁湖、湖波以及濃密的原始森林,其壯麗的景色能讓人為之震撼,另外白沙海灘也讓人流連忘返。

女性朋友去帛琉旅遊的話,一定要去牛奶湖體驗一番。牛奶湖的湖底堆積著遠古時代火山爆發的火山灰,經過幾千年囤積逐漸變為了白色的泥漿,最終讓湖變為了白色,牛奶胡不僅景色漂亮,而且泡在水中還能緩解疲勞。

美人魚水道作為一個新開發不久的景點,也受到了眾多遊客的青睞。它位於科羅州南端的馬拉加灣內,遊客在這裡可以看見世界上非常稀有的動物美人魚,不過雖然被人稱之為美人,不過這類魚完全沒有半點美麗而言,遊客不要期望可以看見童話故事中的美人魚。

另外安德茂瀑布以及巨型乾貝城也是幾個非常受歡迎的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