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大家最想去哪裡旅遊

大家最想去哪裡旅遊

今天在網上做了一個調查,意思是這樣的,大家都想去哪個地方旅遊?結果出現了很多答案,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

很多人說想去西藏,因為覺得西藏才是中國最天然的旅遊景點,在那裡面可以看到很多名勝古蹟,而且據說在那許願祈福非常有效果,因為西藏是佛教聖地了,所以非常值得想法。也有些朋友覺得去歐洲旅遊錯,可以買到很多國內沒有的牌子和關注法國巴黎最新流行的時尚方向。

但是好多人說的都是想去一個帛琉度假旅遊,尤其和愛人結婚的時候,因為大家應該都知道好多明星求婚什麼都島嶼哦,所以朋友們很想去帛琉小島體會一下當地的民土風情,並且了解一下當地的居民文化之類的,不過最主要的原因就會想擁抱一下大海啦,城市裡的海受到污染之後再也不像以前那麼藍了,據說帛琉的海是綠色,就像外國孩子的眼神那麼清澈,非常美。 大家都想去帛琉的島嶼看一下,很多懷著夢想的女孩子都希望自己的愛人可以在小島求婚,那種感覺真的是好爛漫的,所以男孩子們注意了,要想博得女朋友的歡欣,可以帶著她們去小島旅行哦。如果真的想去女孩子又怕她們不同意的話去小島求婚沒準能成哦,哈哈,想去帛琉的朋友們注意了,碧海藍天等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