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帛琉群島的自然風光魅力

帛琉群島的自然風光魅力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去帛琉群島旅遊呢,並且去哪裡旅遊的費用並不低哦。我想關鍵還是因為帛琉群島的獨特魅力吧!

那麼究竟去到帛琉能夠看到哪些自然的風光呢? 首先最讓旅客們流連忘返的就是帛琉的海底生物了,這裡的海底生物不但種類繁多,形態各異,更關鍵的是可以近距離的與這些難得一見的海底生物們進行親密接觸。據不完全統計,在帛琉群島的海底生物中就有超過1500多種的各式各樣的魚兒,還有700多種形態各異的珊瑚群以及海葵。

就有朋友去過帛琉群島,她告訴我在那裡她見到了巨型蛤蜊,還有品種繁多的海龜,還有她聽都沒有聽過的什麼蝠缸魚,以及難得見到的灰礁鯊,她還見到了曾經夢幻般的美人魚,其實就是海牛,一點都不像童話裡說的那樣,是什麼美女的身體,魚的尾巴。

這些就是在帛琉海底生活的一些海底生物們,奇奇特特的,當你靠近帛琉的陸地時,同樣也有很多讓你印象深刻的爬行動物們,比如說海口附近的鱷魚,巨型蜥蜴等等,並且這樣美麗的地方,自然也少不了鳥語花香了。

當然這麼美麗的地方,也是需要有很好的保護措施,讓人類與這些珍惜的動物們共同生存,而對於這樣的需求,帛琉群島的政府也是做出了很大的努力,其中就特別指定了洛克群島中70多個無人居住的島嶼作為一個海洋生態保護區,禁止人類的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