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帛琉浮潛地點介紹

帛琉浮潛地點介紹

帛琉地理位置在哪裡呢?其實它為在太平洋上,距離關島還頗近的,從台灣直飛只要約3.5小時就能夠抵達,相當的近。

因為帛琉是小島,所以自然島上最多的活動有關大海,帛琉更是世界三大潛水勝地,在帛琉的海域浮潛應該是許多遊客一到哪最想嘗試的海上活動吧,而帛琉有許多特殊的地方可以浮潛,像是水母湖,水母湖內有成千上萬隻水母,當水母從湖底往上游時,那種景色非常壯觀,所以在水母湖浮潛時優游在其中,還真像是在幻境中,但是記得水母很脆弱,切勿隨意碰觸他們。

第二個浮潛地點是大斷層,大斷層是一大片的珊瑚地形,會叫做大斷層也是因為這裡地形又深又陡峭,除了浮潛之外還可以潛水。

第三個地點是牛奶湖,牛奶湖跟一般的湖不太一樣,湖底下沉積了大量火山泥,使得湖水的顏色有點藍綠色,會叫做牛奶湖也是因為乳白色火山泥的關係,許多人除了在這浮潛外,還會特別來這敷泥,聽說敷了皮膚會變好喔。

帛琉叫做水上活動天堂不是蓋的,有許多特別的自然景觀保持的非常良好,當地居民與自然環境和諧相處,才能讓每年來帛琉旅遊的遊客有最美麗最特別的地點可以浮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