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帛琉自由行讓你享受無限樂趣

帛琉島海底景觀介紹

一提起帛琉島,浮現在很多人腦海裡的一定是無邊無際的大海,充足明媚的陽光以及獨具特色的各式自然風景。帛琉島位於太平洋西部島群加羅林群島的最西端,由將近350個不同大小的島嶼所共同組成。

帛琉海底風景十分的壯觀,每年都吸引著全世界大批的遊客、探險家以及海洋學家慕名前往,正是由於其擁有著無人能夠媲美的風光,它成功進入了世界七大水底奇觀的行列,並且毫無爭議的當選第一名。帛琉的海景可以說是地球上最為美麗的,每一個去過那裡的人,都會被海水呈現出的奇妙風景所深深的震撼。如果不去帛琉,你也許永遠不會知道海水的顏色可以那麼的多樣化,除了我們傳統思維下的藍色外,白色、紫色、黃色、綠色等顏色都匯入其中,給遊客一種彷彿彩虹掉入海中的視覺盛宴。

遊客去帛琉旅遊一定要去看看海底珊瑚,潛入水中透過陽光可以看見五顏六色的軟珊瑚,隨著水流的輕盈的扭動身姿翩翩起舞,成群的熱帶魚不會畏懼的暢遊在你的身邊,彷彿讓你加入它們的派對。水母湖也是極力推薦的景觀,遊客可以趁正午時分潛入水中,觀看成千上萬的水母進行光合作用。不過要注意的是千萬不要用力的觸摸水母,因為它們的生命力非常的脆弱,以免這樣的動作導致它們的死亡,另外遊客也要注意安全不要被水母咬傷。帛琉島的海景還有許多,你還在等什麼,趕快前去親身體驗吧!